文化>>活动>>

2018河北第六届公益盛典圆满落幕

2018-12-30 20:03:36 来源:河北新闻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
12月29日,2018河北第六届公益盛典在石家庄举办。图为河北十大公益人物上台领奖。

河北新闻网讯(牛二亮)12月29日,主题为“脱贫攻坚 益路相随”的2018河北第六届公益盛典暨河北最美公益人物颁奖晚会在石家庄举办。自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,公益盛典已举办了六届,吸引了一大批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明星、企业家和爱心人士(机构)积极参与,现已成为我省每年一度的弘扬爱心互助精神、助推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型品牌活动。

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,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主办,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。晚会围绕乡村素质教育、大病急症救助、空巢老人关爱、慈善精准扶贫四个篇章展开,并针对性的对四个慈善援助项目进行呈现,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慈善氛围。

图为现场戏曲表演。

本届盛典对“2018年度河北十大公益人物”(大爱媒体人南开宇、明星主持雨涵、善行企业家王万华、公益榜样黄飞跃、爱心义工郭红星、草根英雄刘湘贵、白衣天使姚洁、爱心园丁吴春红、高校行者鸿飞志愿服务大队、益行伙伴武邑春晖义工协会)进行了揭幕及表彰仪式。获奖人员纷纷表示,“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公益意识,并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善事并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”。

图为现场歌曲表演。

据介绍,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继续发动并整合各方资源,定期进行文化交流,学习成功经验,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加油助力。

责任编辑:牛二亮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